(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資策會主辦,以及台灣獨立遊戲開發者社群、國內外大廠共同合作推動的「2014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aipei Game Developers Forum,簡稱TGDF) 今年邁入第三屆,也是歷年來規模最盛大的一次,預計將有超過100家廠商、400位以上的開發者參與,整體規模比去年(2013年)成長一倍,為我國最重要的遊戲領域專業論壇盛會。今年度活動將在12 月2日(二)、3日(三)於南港展覽館舉行。

本次活動圍爐年菜 高雄台灣伴手禮票選結果特別邀請到知名日本遊戲製作人稻船敬二,來台分享遊戲創作心路歷程。稻船敬二曾被Gametrailers.com選為世界前十大遊戲創作者之一,是公認的電子遊戲創作與設計權威,在離開CAPCOM之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Comcept,以提出創新「概念(concept)」為中心思想,與業界頂尖的遊戲設計師、開發者、美術、工程師以及製作人合作製作遊戲。另外也邀請到知名工作室Die Gute Fabrik的共同創辦人Douglas Wilson,他所設計的PS Move遊戲《Johann Sebastian Joust》,曾獲 2012 年度的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創新大獎。本次論壇Douglas Wilson將以「以非傳統合作形式來創造機會」為主題進行演講。

在國內講師方面,也邀請到極具代表性的開發者共聚一堂,包含業界知名遊戲製作人、資深遊戲開發者、獨立遊戲創作者、技術研究者與學界教師,議題涵蓋遊戲創作經驗分享,程式、美飯店端午禮盒術、遊戲設計相關之技術與方法探討,特殊的遊戲操作與互動方式,遊戲社群營造與市場趨勢等。主講人包括 : 雷亞遊戲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游名揚、雷亞遊戲3D美術林昱廷、Game Stew創辦人高偉傑、九龍尼亞製作人鄧士民、Team Signal 創辦人李思毅、東華大學資工系戴文凱教授、南臺科大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楊智傑教授、台灣大學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研究所梁容豪博士、日頭遊戲創辦人陳禮國、Qubit Games共同創辦人Owen Wu、Orangenose Studio執行長兼創辦人簡銘亮等人。

過去二年本論壇均獲得與會者們的高度迴響,因此今年的論壇更擴大規模,預計將有超過400位開台北伴手禮介紹發者參加,以雙軌議程方式進行。活動也獲國內外遊戲及行動網路領域的知名大廠支持與協助,包括Google、Amazon、INMOBI、Kii Cloud、Unity、雷亞遊戲、易銘有限公司、台灣微軟、Dolby Laboratories等,分享最新的專業技術知識與產業趨勢。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蔡義昌副所長表示 : 「為豐富我國的數位內容發展,資策會將全力協助創作者走向國際拓展外部商機,並吸引來自全球的創意能量來台灣,促進創意創作融合,發展下個世代的數位內容商機」。

活動與議程詳情請參考活動官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1-29



年菜外帶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