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家銀行通過美國聯準會(Fed)壓力測試的利多發布後,美板橋火鍋料宅配國金融股近期走勢強勁,在科技股有泡沫化疑慮之際接麻辣火鍋 屏東棒演出,但預估科技股的疲弱仍將造成道瓊指數高檔震盪,操作道瓊期貨的交易人也建議以區間操作為之。



上周美國34家大永和團購美食型銀行全部通過Fed更為嚴格的第二階段壓力測試,未來除了資本準備的緩衝,銀行將可提高股息的發放、增加庫藏股買回等用途,金融股近日受此利多激勵,帶動道瓊期貨再回到前波的高檔區。以期交所推出的美國道瓊期貨(UDF)而言,5日夜盤以下跌23點、21,423點作收,共計成交1,633口,占了當日總成交量達90.4%,6日夜盤至截稿為止最新報價則收於21,340點。

台北伴手禮推薦 中山站美國聯準會公布6月份的FOMC會議紀錄,Fed官員認為近期的通貨膨脹數據偏低僅是暫時,長期將會再上升至2%的水準,官員也擔心持續的寬鬆政可能影響市場的穩定,對於何時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仍存在分歧。整體而言,會議紀錄並無意外,Fed主席葉倫於6月14日FOMC會後已表示,將自2017年啟動縮表,由近期多位Fed官員的談話顯示,可能啟動縮表的時間在9月份,若經濟狀況維持正向發展,12月可能再升息1碼。綜合以上分析,Fed的壓力測試結果有利於金融禮盒團購股評價提升,不過投資人對於科技股過高的股價疑慮未除,加上川普醫改法案在參議院的審查並不順利,故預期道瓊期貨後市將呈現高檔震盪,建議交易人可採區間操作。(工商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