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團購美食Phonak峰力助聽器專業品牌,提供助聽器以及無線溝通系統解決方案,全新推出第二款充電式團購網助聽器Bolero PR。

八德 燒烤復興火鍋吃到飽

充電式耳掛機Bolero PR內建鋰電池助聽器科技,充電一次將可完美運用24小時。峰力市場部資深副總裁Thomas Lang表示,非常榮幸宣布將推出第二波充電式耳掛機Bolero PR,這些新產品都代表著峰力追求的快速創新、簡易使用以及致力於提升聽損者生活品質。Bolero PR運用了鋰電池充電科技,期待可適用於更多聽損者。助聽器使用者對於峰力充電式助聽器電池續航力表現感到滿意,讓人更感到驚艷的是助聽器使用便利性提升,不須再費心更換電池。最新的峰力自動系統AutoSense OS,採取每0.4秒分析環境聲音並同步應用多種數位功能,可融合產生超過200種設定,精確地符合各種環境的聆聽需求。峰力聽力研究中心表示,自動系統 AutoSense OS相較於手動調整,可自動轉換出更佳的語言理解,峰力能夠提供您每天聆聽環境下更佳的性能。

峰力Phonak隸烤肉宅配 新莊屬於索諾瓦Sonova集團,在2017年歡慶成立70周年。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峰力成立於1947年,致力於解決最困難的聆聽挑戰,從嬰幼兒到極重度聽損,堅持推出各種聽力方案,幫助聽損者再次回到人群,並為每一個人開啟新生活。免費試聽專線:0800-058-200。(廣告許可字號北衛器廣字第10603018號)(工商時報)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