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海鮮吃到飽



▲南亞科今年招募人才比去年多三倍。(圖/記者周康玉攝)台灣必買紀念品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楊梅 火鍋料宅配

南亞科近期因為導入20奈米製程,加上新北市泰山廠房新建中,不僅人力需求比往年增加3~4倍,今(5)日徵才活動應徵者特別踴躍,光是上午來填履歷件數就比往年多了2000多封,面試者也比往年多了3成~5成。

南亞科總經理室協理吳志祥表示,由於南亞科第一季導入20奈米製程,台灣伴手禮排行人力需求比往年增加到300~400人;加上這三年來每股獲利維持7元上下,帶動保障年薪從15個月增加到18個月,應徵者比去年多了3~5成,線上履歷一上午就有2000多封,非常踴躍。

吳志祥表示,這回徵才工廠、營運類佔200多人、產品、研發佔100人,法務、企劃則佔50人左右;薪水方面也沒有低於一線大廠太多,大學畢業生35k-38k、碩士42-45k、博士則55k起跳大甲 火鍋推薦,由於近三年幾乎都是年薪18個月,換算成年薪,大學生新鮮人進入南亞科第一年的年薪將會最少63萬,碩士生則介於75.6萬~81萬,博士生則年薪99萬、接近百萬,也讓今年徵才攤位的生意很好。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