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即將來臨,台灣勞動及上班族群,薪水成長緩慢,加上通貨膨脹、投資市場動盪、平均壽命延長等問題,逐漸侵蝕資產,若不幸發生意外或疾病等風險,更有可能讓辛苦工作所存的資產快速流失,壽險業者建議可以保險來轉嫁相關風險。

燒烤 台東

AIA友邦人壽行銷長李正偉表示,保險是理財金字塔三階層中最底層的一環,而選購保險的最大原則,以轉嫁金錢難以承擔的情形或風險為優先,再依自身2018過年送禮推薦及家庭的需求或經濟狀況,加強保障。



他建議,勞工及上班族朋友,無論處於哪個人生階段,可利用「基本型、癌症與重疾商品、加強型、資產累積型」四類型保險商品特性,檢視自身及家庭成員目前的保險規畫,以轉移意外、疾病及死亡的風險,加強保障與長期儲蓄的規畫。壽險業者強調,無論職場菜鳥、老鳥、藍領或白領,最怕收入有去無回的用在支付醫療費用,因此建議可配置基本型保險商品打底基本保障,如意外險、醫療險和定期壽險。尤其在規畫保險基本保障時亦應加強終身住院醫療、終身防癌保險等健康險的保障,避免因為生病或意外住院而拖垮家中經濟。其中醫療險規畫的順序應該是先安格斯牛肉吃到飽買保障涵蓋範圍廣泛的實支實付住院醫療險,可用來支應超過健保給付的項目或是健保不給付的自費項目,例如升等病房差額、自費藥物或醫療材料等,再投保好發性高的癌症險,最後可再用重大疾病險補強。現代人的平均餘命長,可預見許多人的退休金根本無法支應未來20、30年的退休生活。因此當保障規畫都做足後,便可視能力進行退休規畫,利用具有「保障與長期儲蓄」特質的保險商品,如儲蓄險保單、美元保單、投資型保單等,累積退休金,為自己未來退休生活的保障做準備。(工商時報)



竹北 烤肉食材韓國人喜歡的台灣食物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