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及印度理工學院海德拉巴分校四方攜手,於日前(17日)共同簽訂「臺印產學科技聯盟」備忘錄,以策略聯盟的新組合、新型態共同參與並推動臺印產業與學術合作事務,並期望達到雙邊高等校院學術發展國際化的目的。



「臺印產學科技聯盟」的目的在於結合國內高等教育人才培育課程資源,藉由四方簽訂合作備忘錄,導入雙方優秀人才來第一張信用卡臺或赴印度實習,其中又以吸收印度優秀人才來臺加入資訊科技業電影 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為首要目的;而最重要的,兩科學園區的創新創業場域擬對印度高等學校開放,藉此吸引有意來臺進行科技相關研究或創業的印度學生或業者進駐。

哩程換機票

印度理工學院海德拉巴分校(IIT Hyderabad)為印度人力資源部推動基於2011年法案(Government of India under the Institutes of Technology (Amendment) Act, 2011)新建8校IIT之一,目前有800餘位大學生、500餘位碩士生、600餘位博士生,及150餘位教師,目前在IIT系統排第7位,主要有10個工程系,3個科學、人文、設計等部門。在臺印兩國的攜手合作下,透過與印度理工學院海德拉巴分校建立學術及產業為我國產學科技管理注入新的視野,藉此帶動國內學術教育與科技產業向印度開展及提升臺印產學合作的成效。(工商時報)

銀行信用卡繳稅

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房屋稅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