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鎮璞園藝術坊等7家業者結盟,推出「竹山好7逃尋寶趣」,9月底前到各業者店家蓋章,就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住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林口宿券、精緻茶盤等,歡迎大家來尋寶。

蘆竹專業英文家教班

7家結盟業者中,璞園藝術坊以層積竹材製作精美生活用品,如桌椅、茶具等,可以體驗製作竹筷、竹槍,提供的摸彩苗栗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彰化外籍英語家教推薦獎品包括竹藝茶盤、名片匣。山林瓦舍位於天梯地區,可以體驗冷泡茶DIY,提供的獎品包括住宿券、茶包提盒。青竹文化園區種植120多種竹子,兼具生態與教育功能,可以體驗竹編風車,提供的摸彩獎品竹炭片、竹炭麵。興達純蔗糖廠傳承百年製糖技術,可以體驗蔗糖牛奶,提供的摸彩獎品為生態茶禮盒、純蔗糖。大園雅思補習班評價

采棉居寢飾文化館是台灣在地MIT觀光工廠,關於寢具有詳細深度導覽解說,提供的摸彩獎品包括床罩組、膠原蛋白彈力枕頭。田媽媽幸福田心以簡單的食材,創造健康美味食品,可以體製作薑黃、芝麻餅乾,提供的獎品為牛樟芝禮盒、薑黃粉。竹籟文創是台灣竹工藝的先驅,可體驗竹杯泡茶,提供摸彩獎品為竹椅、竹燈。(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