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以創新、創意聞名的永慶房屋,請出2016年度YouTube雙冠王「這群人」網紅團體拍攝的招募短片,橫掃網友眼球;由網紅「這群人」帶路,邀請求職者前進永慶,挑戰百萬年薪,3年買房不是夢!引發網友熱烈留言,首周創下破百萬瀏覽按讚牙齒黃的原因與分享,網友紛紛留言:這是看過有史以來最好看的招募廣告。

牙齒居家美白

永慶房屋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表示,求職者找工作必問題,不外乎「薪資」、「工時」、「未來性」;有趣的是,丈母娘挑女婿通常也不忘關心這三件事。永慶房屋與「這群人」合作,透過「這群人」生動詼諧的演出:巧妙融入永慶房屋的徵才優勢:保障新進業務員人員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彈性工時及3年買房不是夢等特色。現在民眾普遍覺得買房是遙不可及的事,這次也很多網友留言關注3年買房不是夢這個議題。業務管理部協理陳賜傑進一步說明:事實上「這群人」在拍攝中也曾提出質疑,而根據公司實際調查內部同仁,年資滿3年的同仁,有買房的比例就占了3成以上,在永慶穩定的工作環境下,順利準備頭期款,買下自己的房子真的不是夢。(工商時報)

小孩牙齒黃黃的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牙齒居家美白 推薦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