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海峽青年節主活動「海峽青年(福州)峰會」昨日在福州盛大舉行,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團購美食桃園彪致詞時表示,儘管近年兩岸關係受到嚴重衝擊,但改變不了大陸造福兩岸同胞的決心。他說,青年是國家的未來,期待青年在享受「小確幸」的同時,更要心懷「大擔當」,這將是國家社會之幸。



分享不懈追夢故事第十二屆兩岸青年聯歡節暨第五屆海峽青年節9日至14日在福州盛大舉行,本屆主題為「創新?融合?共享」。主活動之一的「海峽青年(福州)峰會」昨在福州琅岐島台中肉乾禮盒上的海峽青年交流營地登場,與會嘉賓包括福建副省長李德金、國台辦副主任龍明彪、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等人,以及兩岸青年代表約600人出席。基隆伴手禮推薦

活動過程中,邀請兩岸青年將想對5年後自己說的話,放入時光膠囊。並以微電影的方式,致敬不懈追夢的青春,藉由幾位人物勇於追夢的故事,呈現無論成功與否,過程都將讓青年收穫良多。期許成為打拚兄弟李德金致詞時表示,福建今年持續加強對台灣青年就業創業的支持,使其學習生活更加便利,創造有利兩岸青年融合發展的環境。也期待兩岸青年藉此活動感受彼此真情,成為共同打拚的好朋友、好兄弟。龍明彪則表示,去年以來,儘管兩岸關係受到嚴重衝擊,但改變不了大陸對台基本政策,大陸造福兩岸同胞的決心不移。他說,青年是國家的未來,生活在這個時代,期待青年在享受「小確幸」的同時,更要心懷「大擔當」,這將是國家社會之幸。曾文培表示,台灣青年需要的是一個舞臺,大陸有龐大資源、市場,提供年輕創業者更多機會。他說,「是否要因為意識形態放棄大陸市場,相信聰明的青年人自己可以分辨。」面對挑戰成就自我峰會並邀請兩岸青年菁英代表發表演講。來自台灣的設計師、網龍網路公司工業設計部總監彭俊傑以自身經歷鼓勵青年,在人生選擇上,重點在於追求卓越,跳出現有框框,才能面對挑戰,成就自我。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則表示,沒有一個地方像中國大陸願意給台灣青年火鍋吃到飽 台東這麼多資源與平台,不過,台灣青年自己也要具備實力,並做好事前準備。(中國時報)

泰山火鍋推薦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