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吃到飽 台南從拒絕保險到認同保險進而傳遞保險,保德信壽險顧問于正國在接觸保德信人壽的教育訓練課程及通過每一台東伴手禮推薦地點關面試後,對保險有了新的認知,也在與保德信壽險顧問接觸後,從他們身上看到不同以往所認識的壽險業務員,於是決定一同投入保德信壽險顧問,傳遞保險保障的價值,落實愛與責任,因為認同價值理念,所以在第1年就完成了「3W50周」(每周成交3件保單連續50周)的任務。



原在包裝設計業當了6年老闆的于正國,大學念的就是銀行保險系,對於市場上保險商品的解說和認知都過於流於形式,而一直無法接受,因為所接觸到的保險似乎都無法提供當年教授在學校所教導的「損害填補原則」,而著重在「得到利益原則」居多,所以即使了解保險保障的意義,仍認為多數保險銷售還是無法彰顯保障的真正價值。直到當初因好奇心親自接觸到保德信人壽,從面試、受訓到上課的層層關卡後,于正國開始認同保德信人壽的理念,同時也相信該公司是一家真正在落實保險保障價值的公司,毅然決然轉戰保險業投入保德信人壽。

保德信人壽透過3W50周的制度協助壽險顧問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同時激勵壽險顧問持續照顧更多家庭,于正國在一開始沒想太多,「就是簡單相信持續做」。在他持續每天聯絡客戶、約訪客戶下,竟在不知不覺中持續累積了每周成交3件保單、照顧3個家庭的工作型態,他心想既然開始了就這樣延續下去,中途雖曾面臨快中斷的時候,但他看到身邊20年資歷的前輩,每天也還是一樣持續約訪客戶,資深同仁的精神鼓勵了他,讓他對保險的認同更加堅定,還有處經理王光燕亦師亦友的教導陪伴下,順利在第1年完成3W50周的任務。于正國提到,曾幫一位已有醫療險的客戶再補強壽險及重大疾病險之後,沒多久這位不到40歲的客戶竟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好在有當時的堅持,靠著這一份完整的保障,安定了客戶的心,給他很大的力量專心接受治療。這讓常去醫院探望客戶的于中秋伴手禮票選正國更相信保險的重要性,印證了自己走在對的道路上!(工商時報)

除夕拜拜年菜食譜大全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