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24日)晚舉行頒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佼佼)昨說:「我肚子好餓。」因為他為了保持良好體態,在金曲獎舉行的前一個禮拜,就已經節食。他平時有吃消夜習慣,自覺「小腹也滿大的」,這一周,他暫停吃消夜,每晚只會覺得肚子真的好餓,但為了典禮上穿衣服好看,晚上7點半以後就不再進食,直呼:「很不習慣。」



他與交往3年的女友孟耿如甜蜜熱戀中,再忙也都會陪女友,但近日因兩人工作繁忙,金曲獎前幾天兩人一同約會吃飯後就分道揚鑣,因他要閉關、集中注意力準備金曲獎食尚玩家中秋伴手禮的主持內容,典禮一結束後25日凌晨4點又要飛北京工作,無法立刻與女友見到面,他說:「只好先委屈她一下了。」舞台寬度創紀錄年節禮盒推薦

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典禮承辦單位台視今年設計以「infinity」主題為發想,藉由不斷延伸的LED層次,讓舞台視覺超過百微風台北車站 伴手禮台北名產伴手禮介紹米,創下小巨蛋頒獎典禮舞台寬度的新紀錄。典禮舞台前方比照往年,以弧形設計將入圍者圍繞台前,今年更擴大區域,部份重要貴賓也在其中,烘托其榮耀與尊榮。今年星光大道全長90公尺,無論晴雨皆搭設雨棚,為金曲貴賓作貼心準備。(中國時報)

日本人台灣伴手禮排行榜top20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