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黑黑的刷不掉今年西瓜的市價頗佳,成為宵小覬覦的對象。桃園市沿海地區的大園區、觀音區,就有農民晚上睡在瓜田旁的工寮,牙齒黃黃的洗牙以防西瓜遭竊。大園警分局因此今年6月下旬啟動「護瓜專案」,加強巡邏瓜田,也讓瓜農覺得更安心。



觀音區農會推廣股長江謝滺指出,今年桃園沿海的西瓜,受梅雨季的豪雨影響,產量約剩一居家牙齒美白推薦半,讓西瓜市價從往年的1斤7、8元,今年提升為14、15元,以沿海盛產的小西瓜來說,每顆價值約有100多元,因此傳有瓜田被人偷走零星幾顆。不少瓜農「護瓜」心切,除了加強巡田外,更有人睡在工寮,就是怕西瓜被人連夜拔走。

大園分局今年6月23日起啟動「護瓜專案」,由觀音、新坡、三果、竹圍等派出所組成聯合警力,針對瓜田實施巡邏、守望及盤查,並結合沙崙里等8隊守望相助隊,警民合作採不定時、日夜間交互巡守,確保農作物不失竊。大園分局共動員警力144人次,守望相助隊576人次,至今轄區均無瓜農損失,護瓜專案頗受民眾好評。警方也呼籲,瓜農如果看到可疑人車,應第一時間就打電話報案,以免獨自面對宵小,可能發生危險。(中國時報)

居家牙齒美白牙齒變白的方法小蘇打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鄧枝憲殷消庭虱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